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发布 >> 榜样风采 >> 正文

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凯

来源: 日期:2021/11/23浏览量:关闭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2018兽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人畜共患寄生虫病,指导教师为陈启军教授。

在读期间,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2072880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科学创新基金(2019-I2M-5-042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8804-880416076)等工作。代表沈阳农业大学参加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寄生虫学青年工作者学术研讨会,第十一届中国原生动物大会发表会议文章并作学术报告。先后在《Nano today》《iScience》《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中国畜牧兽医》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9篇。曾先后荣获优秀研究生牧医之星“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受: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定竞争激烈,我深刻感受到动科动医学院学子们的科研热情并没有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而消极,反而迸发出更强劲的科研能力。同学们将跟多的经历投入到科研当中,成果喜人。能获得本次国奖奖学金,特别要感谢导师陈启军教授孜孜不倦的指导,从老师身上切身体会到作为老师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与付出。今后也将以导师为明灯,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