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2019级研究生办理研究生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0/17浏览量:关闭

研工[2019]11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9级全体研究生:

  现将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办理研究生证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10月17日至10月25日

二、办理流程

1.学院统一汇总、核准研究生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等信息(2019级研究生证信息统计表已发给各学院),加盖学院公章;

2.研究生院审核数据,发放研究生证;

3.学院统一填写、贴照片;

4.研究生院统一对研究生证读磁条,加盖公章与钢印,发放研究生证。

三、办理说明与要求

1.办理说明

研究生证与火车优惠卡均为学校统一订购,研究生证成本为10元/本,火车优惠卡为7元/枚,研究生初次办理研究生证,费用全部为学校承担,不收取研究生的费用。补办时需本人承担相关费用,每人在读研期间只能补办一次。

2.办理要求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认真审核研究生家庭所在地及乘车区间,如若出现研究生家庭所在地及乘车区间等信息不实,将对学院进行通报批评,对研究生严肃处理。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17日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