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开展“七秩晨跑,筑梦土环”研究生主题晨跑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1/17浏览量:关闭

为庆祝沈阳农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引导研究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锻炼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品质,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11月9日,在修复一新、干净靓丽的校园操场上,进行“七秩晨跑,筑梦土环”研究生主题晨跑启动仪式,土地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研究生辅导员孙鑫、苏欣等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陈志刚书记说到,提升改造的新操场、新教学楼、新食堂等新景观是学校校庆献给同学们返校复学的最好礼物。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晨练美好时光,培养参加晨练、按时早餐、早进实验室开展学习的良好习惯。希望同学们通过坚持晨跑活动锻炼身体、增强意志品质和班级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一天的科研学习。晨跑队伍中的同学们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口号声、喘息声、步伐声,为初冬的校园操场增添了无限活力。(土地与环境学院 孙鑫)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