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阳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19/11/28浏览量:关闭

11月27日,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主办的“沈阳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鹏颖教授到会作报告。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宣传部部长霍泓出席活动。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田鹏颖是辽宁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团核心成员。会上,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生成逻辑,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紧迫,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顶层设计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19所高校的研究生工作负责同志、辅导员,4所市属高校思政课教师代表,高校青年马克思理论骨干提升计划教师参加报告会。我校各学院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报告会。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