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517名研究生参加“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阳”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6/26浏览量:关闭

517名研究生参加“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阳”主题征文活动

近日,从沈阳市教科工委获悉,“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幸福沈阳”主题征文记叙文类别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张玥琦撰写的《将雷锋精神铭刻在骨血里的沈阳人》获征文一等奖,刘鹤撰写的《你,就是沈阳》、王珊撰写的《在新形势下弘扬雷锋精神》、徐浩田撰写的《雷锋精神,永驻我心》获征文二等奖,宁世祥等4人撰写的征文分别获三等奖。

我校研究生积极响应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关于“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幸福沈阳”主题征文研讨活动的号召,517名研究生提交主题征文。同学们或学习、宣传身边爱心奉献的先进典型,或抒发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或论述新形势下如何更好的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在研究生中掀起了学习内化雷锋精神的高潮。我校推荐10篇记叙文,5篇议论文参加沈阳市教科工委比赛。

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历来重视将思想政治教育与科学素养、新生入学教育和毕业生文明教育等活动相结合,在活动中引导研究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各学院征文提交汇总.xls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