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poster day大赛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5/31浏览量:关闭

园艺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poster day大赛

524日,园艺学院隆重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poster day”大赛,即学术成果墙报展大赛。本次比赛由园艺学院、生物学院和农学院联合举办,旨在扩大学院、学科和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研究生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本次活动共有参展作品29篇,内容涵盖了分子生物学、生态学、作物学、细胞生物学等众多学科研究领域。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票选环节,由老师和同学们对参展的作品进行审阅并投票。莅临指导的嘉宾有园艺学院曹书记、冯院长,农学院李书记生物学院阮院长及研究生院高部长、刘洋老师。共有十余位老师和近400名学生参与了本环节,最终选出了蒋玉玲等10名同学进入了第二阶段的比赛。

 

 

老师同学们正在审阅作品并和选手交流

 

工作人员正在组织投票并统计票数

本次大赛的第二阶段现场报告环节于24日下午在园艺学院125会议室进行,由上午票选出的前10位选手进行7分钟的现场报告,并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进行打分。出席本次比赛的专家评委有园艺学院冯辉院长、孙红梅老师,生物学院吕淑霞老师,农学院敖雪老师。大众评委为园艺、生物、农学、食品学院和校研会的优秀研究生代表。

 

选手进行现场报告并与评委老师交流

园艺学院冯辉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和现场表现;也提出了许多选手在科研思路、创新能力和poster制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关注此类活动,并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学院、更多学科的研究生可以加入到此项赛事中来。

 

冯辉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

最终,王楠同学突出重围夺得第一名,李伟佳、刘文杰获得二等奖,廖林、安俊明、任杰获得三等奖,张伟、蒋玉玲、田荣荣、廖晶晶获得优胜奖。

 

 

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所有参赛选手合影

 

 

 

2017年5月24日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