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结合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开展研究生宿舍专项检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19浏览量:关闭

4月18日下午,结合近期开展的“融宜室之雅 展研者风华”主题寝室文化节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管理教师、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各学院研究生代表组成走访小组,对我校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走访。

走访小组共走访研究生寝室172个,其中参评校级文明寝室66个,突击检查寝室106个。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了解研究生生活状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提出建议。

今年以来学校相关部门以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了多次研究生寝室专项检查、走访活动研究生辅导员、管理教师深入宿舍开展工作已经形成常态化。我校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意识有了显著提升,大部分寝室干净整洁,部分寝室的装饰别出心裁,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

寝室是广大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寝室氛围有利于研究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倡导寝室文明,营造健康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引导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的意识,可以展示研究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促进研究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对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和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9年4月18日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