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管理工作同仁来校交流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5/24浏览量:关闭

5月9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顾晓涛及各学院副书记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服务中心裙楼20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吕杰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吕杰副校长对顾晓涛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如何发挥研究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研究生同学如何进行自我管理等进行了交流。我校研工部负责人对我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情况、研究生素质提升平台建设情况、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等做了介绍。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就各自学院的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细则以及研究生日常管理经验等做了交流、介绍。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顾晓涛副处长表示,此次调研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沈阳农业大学在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和研究生日常精细化管理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他们将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制定符合自身特色的管理办法,提高管理水平。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研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