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动态 >> 学术报告 >> 正文

第三届辽宁省植物保护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来源: 日期:2023/12/07浏览量:关闭

一、报告主题:

第三届辽宁省植物保护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二、报告内容:

为促进植物保护学博士、硕士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深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对植物保护学科的了解,增进与植物保护学科领域知名专家的联系,辽宁省“植物保护学科研究生创新与交流中心”特举办“第三届辽宁省植物保护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本论坛拟邀请国内植物保护学科领域知名青年学者作大会报告,扩大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拓宽研究生科研思路;拟通过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为植物保护学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增强植物保护学研究生的合作交流能力,为我国植物保护学科培养优秀后备科研人才,为保障我国粮食安全、生态安全、生物安全贡献植物保护力量。论坛主题:绿色植保与生物安全

三、报告人简介:

刘慧泉,男,1982年生,陕西大荔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植物病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植物保护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曾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四、报告时间

2023-12-10   08:00

五、报告地点: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六、参加人员

植保学院全体研究生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