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动态 >> 学术报告 >> 正文

高水平SCI论文的结构与思路—庆祝建校70周年土环学院科技论文写作系列讲座

来源: 日期:2022/11/30浏览量:关闭

一、报告主题:

高水平SCI论文的结构与思路

二、报告内容:

高水平SCI论文的结构与思路

三、报告人简介:

马奇英,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讲席教授,国家特聘专家,博士生导师;毕业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土壤作物科学系,曾任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终身教授、南京大学教授;现任Critical Review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主编,Soil and Environmental Health执行主编,Chemosphere副主编。长期从事土壤重金属的生物地球化学与环境修复领域研究,2001年首次在Nature报道了世界上第一个砷超富集植物蜈蚣草,推动了国内外土壤砷污染植物修复的研究与应用。在N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Environ Int等杂志发表SCI论文410余篇,总引2.5万次,H指数为78。出版了全英文学术专著30余部,获美国土壤污染修复技术专利5项。

四、报告时间

2022-12-1   14:30

五、报告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789-273-707

线下:土壤楼A座226

六、参加人员

土地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及相关老师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