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动态 >> 学术报告 >> 正文

提升现实认识,助力成就未来—— 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及职业规划

来源: 日期:2022/10/28浏览量:关闭

一、报告主题:

提升现实认识,助力成就未来—— 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及职业规划

二、报告内容:

1、会计师事务所到企业进行审计,重点关注哪些方面及实务操作。
2、学生如果作为实习生到事务所进行实习,需要具备哪些会计职业素养才。作为事务所审计的新人该如何培养审计思考逻辑。
3、作为会计专硕如何在研究生期间做好职业规划。

三、报告人简介:

  张惠平,男,1966年8月生。东北大学技术经济与财务分析硕士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纳税筹划师、高级职业经理人。现任辽宁中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全国代表、民盟省委、市委委员、沈阳市政协委员。辽宁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财政预决算审查专家、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辽宁省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沈阳化工大学客座教授、沈阳大学客座教授会计专业硕士兼职导师。
  从事公司上市的筹备、国有企业改制、集团企业内部管理的重整、设计并实施全面预算管理方法体系、企业集团内部审计、集团企业网络版财务软件上线使用、设计建立集团企业内部的资金结算中心和会计核算中心、异地投资建厂的组织管理、大型建设项目的资金融集;公司债发行;民营企业财务顾问、日资企业财税顾问;公司上市的资产评估、各种类型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年报审计专项审计、企业破产清算审计、司法会计鉴定。

四、报告时间

2022-10-31   13:30

五、报告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923-942-793

六、参加人员

22级会计专硕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