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动态 >> 研院快讯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来校交流研究生教育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7/28浏览量:关闭

726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院贾宝山院长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研究生教育工作,王铁良副校长会见客人并参加了座谈会。

王铁良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成绩。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学校党委大力实施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校友荣校战略,带领全校师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面向“十四五”,学校正向着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研究生教育也将迎来深化改革的机遇期,希望两校加强校际交流,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学术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我省研究生教育向前发展。

会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思路与做法,以及在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综合素质提升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贾宝山院长高度评价我校近年来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衷心希望沈农的研究生教育越来越好,继续作为全省研究生教育的一面旗帜,为全省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