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动态 >> 研院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科技小院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2/08/30浏览量:关闭

824日至27日,全国科技小院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在云南大理古生村举办,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全面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加速推动教育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协三部门办公厅关于支持建设一批科技小院的通知(教研厅函【20227号)的专项工作,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承办。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农业农村部科教司、中国科协科普部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面向教育部等三部门确定支持的780个小院所属的68个培养单位领导和专家参会,科技小院人才培养中取得阶段进展的高校专家代表做专题报告,与会专家研讨如何推进全国科技小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相关管理要求和规定。27日下午在古生村还举办了全国科技小院人才培养专项校长(院长)论坛,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领导出席论坛,并与参会各位代表就科技小院人才培养中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我校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在论坛上进行了发言。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