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动态 >> 研院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9/16浏览量:关闭


9月15日,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辛彦军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对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开展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进行说明。

会议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统筹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二是强化对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关心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三是强化研究生导师的育人职责,增强研究生导师落实立德树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四是强化研究生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建设,鼓励研究生辅导员申报课题、撰写论文,强化个人业务能力提升,努力成为研究生的榜样。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