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动态 >> 研院快讯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沙龙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日期:2022/11/01浏览量:关闭

 

1025日,研究生院举办研究生工作沙龙暨业务培训会议。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铁良副校长指出开展工作沙龙和业务培训是扎实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具有沈农品质的人才培养标准的行动落实,是对学校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积极响应。要做到经常性开展、有针对性开展、高水平开展,有的放矢、务求实效,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会上,学校教学督导室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王学英教授、周宝利教授就研究生培养环节做以专题指导;谷士艳、王俊、刘平三位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就研究生培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业务培训。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以对研究生招生、学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