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陈启军校长在支部党日活动上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

来源: 日期:2022/11/22浏览量:关闭

1115日,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陈启军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体学习,并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陈启军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性、普通党员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高校公职人员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方面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他对支部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确立人生目标,做管理专家;二是要有宽阔的胸怀与格局,多为国家做贡献;三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不断追求卓越;四要多思考多改进,避免机械化工作,五是要敢于发扬斗争精神,遇到困难不绕着走。大家要结合本职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汇报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沈农人,一定立足本职,多走出办公室,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夯实业务本领,提高服务能力,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办人民满意大学,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