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诗歌朗诵会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 日期:2020/07/03浏览量:关闭

7月1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陈启军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在党日活动中,支部12名党员同志通过诗歌朗诵的方式,以自己最喜爱的、最优美的诗篇,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红船,从南湖起航》,历经《生命的河流》,《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到《红色》《梦想照亮中国》,党员同志们一起《缅怀过去,续写新篇》,一起《建党节放歌》。在这特殊的日子,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矢志奋斗

陈校长表示将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支部活动,鼓励和号召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踏实拼搏,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