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陈启军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1/07/09浏览量:关闭

       7月8日下午,陈启军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陈启军同支部党员一道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他深情地说,自己到过世界上很多国家,中国是最伟大的国度,生在这个国家无比自豪。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陈启军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才是党性修养的最好体现。要以优秀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者为榜样,把沈农大旗扛得更高,为沈农事业、为党和国家,鞠躬尽瘁。

  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对自己在学习党中央指定学习资料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查摆问题,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