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收看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0/18浏览量:关闭

   10月9日上午10时,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迎来建校70周年庆典,庆祝沈阳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在学校禾丰体育馆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汇聚线下、云端,共同观看了建校70周年大会,共同回顾沈农光辉历程,总结宝贵办学经验,展望美好未来前景。

      通过观看建校70周年大会,聆听学习刘广林书记《忠诚奉献砥砺奋进 创新自强再谱华章》的深情致辞及各届领导、校友、学生代表讲话,支部党员深受鼓舞、奋发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党分忧、为国奉献,再创新业、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