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日期:2022/10/18浏览量:关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汇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和个人所在地点,相聚云端,通过电视、网络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于会后热议二十大开幕式相关内容。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至关重要,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通过收看此次盛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立志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