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工作 >> 建章立制 >> 正文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

来源: 日期:2015/12/25浏览量:关闭

研[2015]11号
   
    为加强我单位教职工队伍的思想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自觉性、主动性,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党支部负责教职工的政治学习,根据教职工政治思想教育的主题和上级有关要求,安排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内容,政治学习内容列入党支部工作计划中。
    第二条  教职工应主动、自觉关心国家大事和时事政治,认真学习、领会、理解党中央和上级部门有关政策、精神,积极阅读党报党刊。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第三条  政治学习坚持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学习与讨论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教职工应关注利用媒体网络平台,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第四条  党支部集中学习通常为每两周一次(星期三下午),主要传达上级部门相关文件,加强师德教育,交流学习心得,布置下一阶段学习任务等。

    第五条  教职工政治学习进行考勤,全体教职工要按时参加政治、业务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因公、因病、因事无法参加学习,应事先向党支部书记请假。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