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通知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1/11浏览量:关闭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2021年新增导师: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指导能力,推进研究生培养规范化,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构建卓越研究生教育体系,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按照学校计划安排对2021年新增导师开展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21112日(星期六)

二、培训地点大学生艺术中心(上午) 服务中心裙楼201会议室(下午)

三、培训对象:2021年新增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 (名单见附件)、往年遴选但未参加过导师培训的导师。

四、培训内容

上午930-1200

1. 研究生各培养环节业务培训——研究生院卜丽副院长;

2.《三十年指导研究生的心得体会》——食品学院孟宪军教授 ;

3.《切实加强政策学习 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宏观政策的体会》——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教授。

中午 工作餐(一食堂)

下午1430-1630

4. 陈温福院士与新遴选导师侃谈人生。

五、有关要求

1.导师培训工作由研究生院负责组织并考勤。由各学院负责通知到位,2021年新增的校内导师务必准时参加线下培训,不得缺席、迟到和提前离会。确有因工作需要不能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须以书面形式提前向所在学院请假,由院领导批准假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2. 2021年新增的外聘导师采用线上方式同步参加培训。腾讯会议号:564-739-359   入会密码:1234

3. 新增导师(含历届)未参加导师培训者,原则上不得招生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20221111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