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科技小院 >> 正文

辽宁盘锦河蟹科技小院

来源: 日期:2022/11/03浏览量:关闭

    盘锦河蟹科技小院的建设地点位于盘锦市大洼区二界沟街道,主要依托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小院以河蟹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为纽带,采取“公司+小院+农户”的方式,在广大蟹农中实行订单养殖并提供技术服务,近五年累计带动3000多个农户实现了增收。入住小院研究生在一线老师的带领下,显著提高了综合应用能力和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研究生发表了一批有影响的论著,获得了国内外学术界的认可,完成了一批重大成果,在生产中推广应用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围绕河蟹新品种选育和推广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做出了重大贡献。受到有省、市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的赞扬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