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科技小院 >> 正文

辽宁凤城玉米科技小院

来源: 日期:2022/11/03浏览量:关闭


    辽宁凤城玉米科技小院成立于2018年,由中国科协科技小院联盟和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在丹玉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经过几年的发展,科技小院已成为推动区域农业生产、地方经济发展的有生力量,全省其他地区也纷纷效仿,成立科技小院,加入“中国农业科技小院”网络。目前,针对不同的农业种植类型,全省在主要农业生态区已经成立了多个科技小院,并且仍在不断发展壮大,为区域农业振兴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科技小院模式不仅形成了以塑造职业精神为导向,培养职业能力为核心的“双擎”育人体系,同时为解决产业和行业生产一线实际问题提供了技术支撑,为农民增收、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