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培养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9/16浏览量:关闭

 

研〔20223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同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根据《沈阳农业大学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沈农大研究〔2020〕16号),我校特制定《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培育项目管理办法》(沈农大研究〔2021〕4号)。现将研究生创新培育项目2022年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疫情影响本次申报工作稍有滞后,因此本次项目申报范围2020级在籍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申报条件、评选程序、资金使用与管理、考核与奖惩等详见《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培育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申请者请根据相关要求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二、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请认真填写《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培育项目资助申请书》(附件2)各项内容,并附发表文章复印件,将电子版纸质版交与所在培养单位。

三、各培养单位组织进行项目初审,并确定推荐人选(博士研究生按申请年级招生数的20%推荐,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按申请年级招生数的10%推荐。)。

四、各培养单位初审后92116:00前,将确定推荐人选的立项申请书及《2022年研究生创新培育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zhangx1222@syau.edu.cn,纸质版(一式一份)递交至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培养科。

五、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确定资助人选。

 

联系人:张鑫  赵曼

话:88487056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2022年9月16日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地址: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    版权所有: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4号

联系电话:024-88487139(管理科)、88487056(培养科)、88487253(学位科)、88487057(招生科)、88487253(学科科)